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省公务员考试93461人报名 拟录用1464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0:49   山西青年报

  9月9日,我省行政机关公务员考录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记者获悉,今年我省行政机关公务员考试共有93461人报名,最终将录用1464人,涉及22个省直机关、垂直管理系统和除阳泉以外10个市的行政机关。

  具体考试时间为9月18日,上午9时至11时,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时至16时30分,进行《申论》部分笔试。此外,报考省对外友好协会翻译职位的考生,还须在当天17时至19时,参加外语水平测试。

  考生笔试成绩合格,经面试最终录用后,将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以及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人员。

  本报记者 郑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