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9月河南公务员考试申论真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11:20   京佳公务员

  下面把本次省考申论考试的情况汇总如下:

  材料主旨:资源整合与产业升级

  材料段数:11段

  作答要求:

  一、认真阅读给定材料,简要概况山西省煤炭资源整合过程中出现的几种主要争议。(15分)要求:简洁、准确、200字以内

  二、“给定材料7”提到,山西煤炭资源整合是场大进小退、优进劣退的改革,请结合资料内容,谈谈这一观点得出的主要依据。(20分)要求:观点明确、条理清晰、具有针对性,300字以内。

  三、结合“给定资料10”东梁煤矿被低价转让这一事例,提出煤炭资源整合应从中吸取哪些教训?(25分)要求:概括准确、条理清楚、具有针对性。300字以内

  四、围绕“给定材料2”提出的“朔州途径”,写一篇议论文。(40分)要求:1、参考给定资料内容,自选角度,自拟标题 2、观点鲜明,分析深刻,逻辑严谨,表达流畅 3、总字数1000-1200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