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秋季公务员招考10月29日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0:56   东南早报

  福建省2010年秋季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18日正式开考,泉州计划招考职位657个。市人事部门称,考生成绩有望于10月底正式公布。  录取率不到4%

  在今年秋季泉州计划招考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657个职位中,党群系统的220个,政府系统的437个。最后确定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达16403人(次),其中报考党群系统的有7082人(次),报考政府系统的有9321人(次)。招考比为24.97:1(录取率为3.998%)。

  本次秋季招考公务员笔试,选择泉州作为考试地的考生共有15723人(次),设有泉州五中、泉州一中、培元中学、泉州三中、泉州六中、泉州九中、泉州十中、泉州实验中学、泉州经贸学院、泉州黎明职业大学、泉州华侨职业中专学校、泉州财贸干校等12个考场、525个考室。

  市人事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称,今年秋季我市公务员招考竞争相对激烈,其中个别职位仍然出现报名“爆棚”情况。此次笔试除了成立由组织、人事、纪委、宣传、公安、教育等多个部门组成的协调领导小组之外,在各个考场内还专门由无线电管理部门出动无线电监控车进行巡查,防止考生作弊行为。

  面试11月中旬进行

  根据安排,下一阶段将由省公务员管理部门组织统一判卷和评分,计划于10月29日网上公布成绩,11月2日公示面试考生名单。

  11月18日至24日将进行面试(公安考生将于11月2日至17日进行心理测评和体能测试),12月底前将安排体检和考察,至明年1月底前基本完成此次公务员招考录用。

  据悉,今年秋季全省计划招考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职位总数为3896个,共计86824名(人次)考生报名参加考试。(记者张文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