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考成绩查询入口 3家网站可查国考成绩

2014年01月06日17:10  新浪教育 微博   

  2014国考成绩查询网站入口公布,3家网站可查国考成绩。2014国考分数线相比2013年国考分数线会怎样?2014国考面试名单届时也将会公布。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

  国家公务员[微博]局网站:http://www.scs.gov.cn

  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

  2013国考分数线: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为:

  报考中央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

  报考省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

  报考市(地)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报考县(区)级及以下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8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

分享到: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