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公务员考试招录职位设12大类招2216人

2014年03月05日11:02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4年海南省公务员[微博]考试将于3月8日开始报名。4日,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进入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系统后便可查阅各系统各市县的招录职位。据统计,2014年,海南省公务员考试12个大类计划招录公务员2216名。

  3月8日起,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登陆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进行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省人社厅提醒,此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省公务员主管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公务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无关。希望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考生需咨询可拨打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0898-65371866;海南省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0898-65200852(记者袁兰)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