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务员面试3日报名 首日647个职位零报名

2014年03月05日11:08  东方网 微博   

  东方网3月4日消息:据《i时代报》报道,上海公务员[微博]面试职位报名昨天上午9时拉开帷幕。首日报名情况相对平稳,零报名的职位达到了647个,静安区工商联职位暂时“领跑”,截至昨日18时,考录比为15:1。

  据中公教育[微博]统计,截至昨日18时,报名通过人数排名前三位的部门依次是:市公安局、浦东新区、青浦区,三部门报名通过总人数达1124,占报名通过总人数的30.9%。据了解,这三个部门计划招录人数较多,因此报名人数也多。此外,今年广大考生将自己的眼光逐渐向上海的郊区发散,青浦区、松江区报名人数增多。

  记者注意到,由于是填报首日,不少岗位都存在着零填报的现象,如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质量技监局、市民政局等647个职位暂无人报名。

  昨天竞争最激烈的岗位为静安区工商联,考录比例高达15:1。招考部门提醒考生,对于招生人数少、申报人数多的岗位,考生需要根据自己的笔试成绩及面试能力综合考虑,避免“撞车”。同时,今年上海公务员考试职位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7日18:00,还未报名的考生应注意报考时间,以防错过。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