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考数量关系:排列组合与概率习题

2014年07月16日11:07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7.某小组有四位男性和两位女性,六人围成一圈跳集体舞,不同的排列方法有多少种?

  A.720            B.60        C.480            D.120

  8.一张节目表上原有3个节目,如果保持这3个节目的相对顺序不变,再添进去2个新节目,有多少种安排方法?

  A.20          B.12     C.6          D.4

  9.要求厨师从12种主料中挑选出2种、从13种配料中挑选出3种来烹饪某道菜肴,烹饪的方式共有7种,那么该厨师最多可以做出多少道不一样的菜肴?

  A.131204 B.132132       C.130468 D.133456

  10.某单位订阅了30份学习材料发放给3个部门,每个部门至少发放9份材料。问一共有多少种不同的发放方法?

  A.7   B.9           C.10  D.12

  本文由中公教育[微博]供稿

文章关键词: 国考行测公务员考试数量关系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