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考3634人入围省直单位面试名单

2014年11月19日09:53  大河报     收藏本文     

  □记者王迎节

  本报讯 昨天,河南省人社厅公布2014年河南“省考”省直单位面试名单,其中共计3634人入围。

  据了解,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微博]局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全省201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申论成绩×50%)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0分,入围人员按拟录用职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想知道自己是否进入面试?报考省直单位人员可登录河南省人社厅网站查询。

  需要提醒的是,面试确认的时间、地点及要求,由省直有关单位(省属监狱系统由省监狱管理局、省辖市以下地税系统由省地税局)确定并采取适当方式予以公布。

  参加面试确认人员须尽快拨打招考简章中公布的省直有关单位咨询电话联系,或登录省直有关单位确定的工作网站查询。逾期不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未进入面试确认范围的应试者,也须保持报名时登记的通讯方式的畅通,以免影响递补。

  面试其他信息及体检、考察阶段的相关信息,由省直有关单位发布。

  另外,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面试、体检、考察阶段的相关信息,可在招考简章中公布的有关省辖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务员局工作网站上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考面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