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较 讽刺挖苦 预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9:32   新浪教育

  8.比较

  “你怎么不能像你哥哥那样?他总是提前把作业做完。”

  “丽萨举止多优雅。她从不用手抓东西吃。”

  “你怎么不能像盖瑞那样穿衣服?他的发型、衣服都很整洁。看起来也很舒服。”

  如果我是孩子,我的感受:                                              

  9.讽刺挖苦

  “你知道明天要考试了,还把书落学校。你做得真明智!”

  “今天就穿这个——紧身衣配格子裙?你今天会得到很多夸奖的。”

  “这就是你明天要带到学校的作业吗?也许你的老师能看懂你写的天书,我可看不懂。”

  如果我是孩子,我的感受:                                              

  10.预言

  “你竟然对我撒谎。知道长大后你会是什么样子吗?没人会相信你。”

  “你就这么自私。没人会愿意和你玩。你不会有朋友的。”

  “你就会抱怨,从来不自己想办法。我看十年后,你还得为同一个问题在那儿抱怨。”

  如果我是孩子,我的感受: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