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姻趣事:哈韩女孩如何嫁给雷人韩国新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0:44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婚姻趣事:哈韩女孩如何嫁给雷人韩国新郎(图)
韩国女婿麻辣求婚雷倒她的亲友

  男主角:李东旭 25岁 韩国人

  女主角:小小 23岁 中国人

  身处围城时间:5个多月

  3元钱可以跨越遥远的时空通话一分钟;只要有网络,你可以与地球另一端的恋人24小时连线;而如果你有money,你可以在13小时内穿越地球给她一个浪漫的惊喜。

  时尚、个性的80后,热衷跨国恋的程度丝毫不亚于对韩剧、好莱坞大片的痴迷。领略了毕婚、丁克、闪婚、婚后单身、姐弟恋的风情后,让我们走进小小和韩国小伙的跨国恋情。

  哈韩女孩恋爱了

  爱上个教韩语的韩国小伙

  小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女生。她喜欢幻想浪漫爱情,把韩剧当饭吃的时候,连梦中都会与有着光环的韩国帅哥含情脉脉对望。

  大三那年,为了实现去韩国毕业旅行的梦想,她开始在一个韩语培训班上课。在那儿,她遇见了韩语老师李东旭——有着单眼皮和好嗓音的温润男子。

  那时候的李东旭,来郑州留学学习汉语已经一年多了,结结巴巴地说着不十分流利的普通话。

  对韩国有相当了解的小小,和李东旭很快就熟悉了起来。东旭的一些见解常让小小感到“不可思议”。而小小买东西时的砍价功力,也让东旭佩服得五体投地。

  两周后,东旭邀请小小去他家吃晚饭。当晚,他送她回家时,看见一对老夫妻幸福地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他立马送上一捧干果,对老夫妻说:“我希望和这个漂亮女孩,也像你们一样恩爱百年。”

  羞红了脸的小小,在那一刻陷入了甜蜜的爱情里,不能自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