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女婿麻辣求婚方式雷倒她的亲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0:44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入乡随俗的洋女婿

  麻辣求婚“雷倒”她的亲友

  一年多过去了,知道儿子谈了个中国女朋友的东旭父母专门来见了小小,小小的乖巧、聪慧和礼貌,让东旭的父母十分满意。两人的爱情,并没有遭到小小幻想中的阻挠。

  去年过年,小小决定带东旭回家,正式拜见父母。那天,东旭坚持穿着笔挺的西装,系上精心挑选的领带,礼数周全地拜见了小小的七大姑八大姨,繁复的礼节过后,天虽冷,他已经满头大汗。

  最让小小觉得要命的是,东旭当着一大堆亲戚的面,向她的父母提亲,说了一堆肉麻兮兮的话:“我从来没有动过结婚的念头,直到遇到我最爱的女孩小小,请你们把小小嫁给我,我会一生一世爱她守护她。”

  普通而甜蜜的婚姻

  嫁给他,就是嫁给他的生活

  今年3月,小小嫁给了东旭。并不豪华的婚礼,租来的新房,两个沉浸在爱情里的男女心中只有甜蜜。

  小小说,她不是嫁给一栋豪宅、一个富家子,她要嫁的只是这个结结巴巴说着普通话的可爱男人,选择嫁他,也就选择了嫁给他的生活。不管这生活,是富足,还是贫困。

  小小说她跟东旭在一起虽然很快乐,但就像有阳光就有阴影一样,也会有一些不被人理解的烦恼。总有一些人以异样的眼光看他们,觉得她是傍有钱的老外。但其实,东旭是个没有积蓄观念的人,只求简单而快乐地生活。两人住在租来的房子里,依靠东旭做韩语教师和小小不算丰厚的工资生活。

  东旭是个十分传统的韩国男人,给小小制定了一堆的规矩:不许穿过于暴露的衣服;晚上回家时间不准迟于9点;和男性朋友见面前要征得他的同意……

  小小说,这一切,她甘之如饴,“不管将来在韩国还是中国,爱是不会变的。我们甘苦自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