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性恋女大学生自白:毕业后我们的恋情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4:23   新浪教育
同性恋女大学生自白:毕业后我们的恋情怎么办
我最感遗憾的就是自己为什么不是一个男性

  我深情地对她说:“相信我吧,如果维纳斯在我身上显示出魅力的话,就仅仅是这一次。它既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假使有朝一日你不再爱我,我也决不恨你。相反,我将永远默默地为你祝福。你记得车尔尼雪夫斯基说过这样一句话吗?‘爱一个人意味着什么呢?这意味着为她的幸福而高兴’。”

  她笑了,笑得那样的深情动人。接着我对她说:“亲爱的,我太爱你了!我为得到你而感到自豪。”就在那个晚上,我和她有了性接触。

  我之所以要这样说、这样做,原因是:我本来就打算独身;我的确爱她;她对我如此的关心、体贴。并且她的英语好,我英语成绩的提高有她辛勤的帮助。因此,有时是我主动向她提出那种要求,或是她委婉地向我提出那种要求。

  然而,我们这种关系只能持续到大学毕业。毕业后我俩将天各一方,每当想起此事,我内心感到非常痛苦,有时不禁痛哭起来。近来,我整天精神不振,夜夜失眠,这种思绪无休止地缠绕着我,摧残着我,无法解脱,身体也一天天地垮下来。我还年轻,我渴望着享受正常的精神生活,今后我应该怎么办呢?

本文选自 她白领 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