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同居前必须考虑的五大问题之一: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 14:25   39健康网

性(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不知道有多少人是为了解决性问题才同居的,正如不知道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纯粹为了性而结婚的人。

  不过,我本着对女性的不了解的态度来揣测一下,性并不是一个女孩决定同居的第一因素。但是,很多女孩子还是单纯地相信,性确实是一种能栓住男人的有利武器。

  而在男人那边情况如何呢?刚开始同居的时候,

  你们也许为从此随时随刻都可以消魂而开心,但是要不了3个月你会发现:同居的性生活通常会比你们分开住时无聊,然后就会怀疑自己接受同居是一个愚蠢的念头。这种局面的产生是因为次数频繁而强度减低了?“同一件事情做久就会无聊”,这并不是全部的理由,更多的原因来自对方生活中所暴露出的各种小毛病。比如,他吃饭声音太大,喝汤的时候简直像一头猪……不知不觉中你会发现原本激情如火的你已经开始沦落为“无性一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