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同居前必须考虑的五大问题之四:家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 14:25   39健康网

家务(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家务

  一个家到底有多少家务活呢?擦桌子、洗衣服、给猫咪喂食并打扫粪便、做饭、洗碗、刷马桶、整理壁橱、倒垃圾……当你一个人住的时候,你会觉得整理房间是一件充满乐趣的打发时间的方式,但是当你跟他生活在一起后,你会发现原来你在他眼里完全是个怪物。从小妈妈就告诉你两只袜子要挽成一个球放在抽屉的第二格,可是他认为你这样做完全是白痴;一吃完饭马上就要刷碗,可是他推托看完体育新闻再刷最后连晚间新闻都完了他还是不想洗。“人生就是被你这样的女人搞得没有意义的。”可是为什么他在上床嘿咻的时候倒不认为你收拾他内裤是没有意义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