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同居前必须考虑的五大问题之五: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 14:25   39健康网

朋友(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朋友

  当你开始与人同居之后,你会发现你与好朋友之间的距离远了,你不再是各种聚会的热心参与者,慢慢地,你的生活里只充满了一个男人的影子。但是,朋友对于一个正在成熟的女性来说是多么重要。当你从女朋友那里获得一些经验与指点之后开始在他身上做实验的时候,他总是能一下子发现,并警告你:不要再去找那个笨蛋女人取经了。同时,你是不是能很好地与他的朋友相处也很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