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岁早熟校花青春故事:我成了流行的傀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15:37   新浪教育
15岁早熟校花青春故事:我成了流行的傀儡
我变成了流行的傀儡

  我变成了流行的傀儡

  校花独白:没有了那些化妆品,没有了那些衣服和饰品,我就不知所措。

  在周围的小朋友还拖着鼻涕虫玩泥巴的时候,她就被妈妈打扮的象洋娃娃一样穿着白裙子。当班里的同学们都穿着校服打打闹闹的时候,她就知道按着流行杂志去追寻流行色。时尚总是被她恰到好处的踩在脚下,她好像总是被班里的同学们看上去大一些,尤其是她开始沉迷于高跟鞋还有五颜六色的化妆品以后。

  老师已经管不住她了,因为她的变化太快,不知道应该去指责哪一个。今天是五颜六色的头发,明天又是卷卷的造型;黑色的指甲,紫色的唇,烟熏火燎的眼;很多很多耳朵眼唇环鼻环文身她都试过;更别说一日三换的服装。

  有一天她洗去脸上厚厚的脂粉,发现本该青春的脸却已经走向衰老,被自己弄得千疮百孔的身体只有穿上那些被称为最流行的衣服才能有勇气面对世界,而周围和她一般大的女孩们却依旧青春。

  凋零理由:不是她老的早,而是她早早的放弃了青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