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岁早熟校花青春故事:找不到回家的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15:37   新浪教育
15岁早熟校花青春故事:找不到回家的路
找不到回家的路

  找不到回家的路

  校花独白:爸爸妈妈不给爱,我在外面寻找爱

  忘记了是什么时候开始不回家的,只要父母一吵架,她就躲的无影无踪的。在喧闹的夜市上徘徊,在歌舞升平的夜店流连,认识了一帮朝五晚九的朋友们,跳舞唱歌,不high够是根本不回家的。从父母的冷漠和争吵中走出来,感受到玩伴们的亲热,觉得久违的温暖,连学校都懒得去了,逃课久了,也被学校除名了。等父母觉察到去管制时,她学会了离家出走。

  那些给她温暖的朋友也都是没什么正事可干,坑蒙拐骗小偷小摸,她和他们混在一起慢慢也习惯了这些行径;朋友们也不会一直给她钱花,她也学会挣钱,用她的美貌或者和朋友们的配合,看守所也几进几出,似乎也是一种习惯。

  都是在夜里去high,偶然白天出去,看到阳光,觉得好晃眼。

  凋零理由:没有幸福的家庭,没有正当的玩伴,迷失,有的时候也是一种必然。

本文选自《我的大学》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