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岁早熟校花青春故事:嫉妒让我迷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15:37   新浪教育
15岁早熟校花青春故事:嫉妒让我迷失
是嫉妒让我迷失

  是嫉妒让我迷失

  校花独白:谁都可以比我强,唯独不能是她,因为她根本比不上我

  她很漂亮,学习也努力,她是这个学校的中心,理所应当的享受着众人的羡慕,直到她考进大学。开始她的美丽还是让她维持在焦点的位置上,后来她发现有一个女孩比她更让人关注,而那个女孩子并不美丽学习也不是很好,总之和她完全没有可比性。但是这个女孩却因为清脆的歌喉爽朗的性格让大家都围着她说说笑笑。她开始不快乐,不甘心,一次次的作对找茬,对方却没有回应,最多只是一笑了之。周围的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都慢慢的远离她,她反而连最初的光环都失去了。

  她没有在自己身上寻找原因,反而把嫉恨都怪在那个女孩身上,时间久了,恨多了于是发生了害人害己的报复事件,最美丽的青春时间在高墙下度过。

  凋零理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好之处,每个人也都有自己不比别人的地方,多看看自己美好,多学学别人的美好,才能更美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