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7:52   新浪教育

心灵捕手(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9.心灵捕手

  这部影片是讲述一个桀骜不逊,却又聪明绝顶的年轻人的故事。在他20年的生活中从未遇到过心灵捕手一位更加具有智慧的长者。本片主人公威尔仅有20岁,他从未上过大学,只是在麻省理工学院(MIT)做过一名清洁工,可却使一位著名的数学教授注意到了他,而从此改变了他的命运。教授在黑板栏上写下一道他觉得十分困难的题目,希望他那些杰出的学生能解开答案,可是却无人能解。威尔却在下课打扫时,发现了这道数学题并轻易地解开了这个难题。

  但这位天才也有他不能对付的事情。在一次酒吧滋事斗殴之后,威尔将被法庭宣判送进青少年看护所,数学教授帮助了他,并且教授希望威尔能够重新找回自己的人生目标,并用尽方法希望他能打开心结,但是许多被教授请来为威尔做心理咨询的心理学家,却都被这个有着惊人的高智商的小子洞悉心理而反遭羞辱,于是纷纷宣告威尔已“无药可救”。数学教授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只好求助他的大学同学及好友西恩·麦克奎尔,希望他来开导这个异常聪明而又前途迷茫的年轻人,而这位受人仰慕的心理学家能做到吗?片中的女主角密妮·达伊尔一位年轻美丽的哈佛女生,吸引了威尔的全部视线。究竟威尔在众人的帮助下会不会将以前生命中所遭受的困境都抛之脑后,重新找回生活呢?不看又有谁知晓?

上一页 1 2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9 2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