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7:52   新浪教育

杀人游戏(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20.杀人游戏

  影片原名为身份“Idendity”,意在暗示杀人者身份的不可知。但是它的剧情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前段时间坊间非常流行的杀人游戏:灯光昏暗的屋子里,一伙人围坐在桌前,他们当中谁是潜伏着的杀手?

  本片最大的卖点之一,就是这个充满悬念的故事情节。而吸引制作商、发行商的,也是这种“阿加莎·克里斯蒂”风格的谋杀案。本片的监制凯茜·康拉德(Cathy Konrad)和导演詹姆斯·曼高德是业界的夫妻档,康拉德曾监制过著名的恐怖片《惊声尖叫》系列,两人从曼高德的第二部片子、全明星阵容的《警察帝国》(Cop Land)起开始合作,其他作品还包括最近因盗窃案麻烦缠身的薇诺娜·瑞德主演的《失魂少女》(Girl, Interrupted)和甜姐梅格·瑞恩主演的《隔世情缘》(Kate & Leopold)。

  康拉德先读到了《杀人游戏》的剧本,即刻被深深吸引,不过她认为这个故事更适合拍成那种小规模的独立制作电影,理想的导演人选当然是詹姆斯·曼高德,但曼高德此前一直都只执导自己的剧本,他会同意吗?康拉德尝试性的把本子交给曼高德,而当听到他说“这么好的故事,如果你敢让别人当导演,我会跟你急”的时候,康拉德的心里顿时踏实了下来,事情就这么决定了。

  曼高德表示这部片子让他联想起那些经典的老片如《马耳他之鹰》和希区柯克的《救生艇》,那种混合了过去、现在、现实与梦魇于一体的表现手法。另外一个吸引他的地方在于,他可以将“众多角色扔进一个狭小的‘瓶子’里面,看他们如何互相作用。”

上一页 1 2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