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生口述:看成人电影带给我奇怪的心理问题(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1:24   新浪教育

  (一)我现在每天晚上很晚才会困,可是很难入睡,头脑想静却很难静下来,我很怕睡觉,一睡着就开始做梦,什么梦都做,有一点动静就会醒来!我一整晚都在做梦(感觉),早上很早就会醒来,可是却很困!想睡觉,睡着了又开始做梦,有时还会遗精!我希望我的生物钟能够变得正常,按时睡觉,睡得香,不做梦,或少做梦,早上起来有精神!

  (二)白天的时候,我的脑会想很多东西,特别是一想到我和女朋友分手,我就很难过,想到错在我身上,我就更在的恨自己,怎么也无法平静,只有偶尔在看电视或者看书看入神的时候,头脑才得到解放,可是一平静下来,又开使想!很累!我告诉自己什么也别想,可是就是会想!我希望能够让自己能有平静的时候,让我能集中精神学习,也能好好休息,高三了,我不想浪费任何时间!

  (三)我每天的心情都很差,心情差的时候就不想吃东西,吃东西也消化不了!还想吐!心情不好就无心学习,无心学习我就更加的自责,更加有压力,心情也就更差了!这可能也会影响我的身体健康,我怕哪天自己会垮了,我希望心理医生可以开导开导我,让我自己想开些!(有些时候我也会想通,可是不久又被自己的另一个想法给打消了,我想得太多了,做的却很少,帮我想想办法)

  (四)我的身体很瘦,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强壮一点,这可以让我增加自信!我吃饭还可以,就是睡觉质量极差,而且不喜欢运动!我希望能够强壮一点,我真的瘦到了极点,我好讨厌现在我自己,连自己都觉得难看!

  (五)我缺乏自信,希望您帮我开导,让我找回自信!

  以上是我的一些问题,有哪些是心理问题呢,我希望得到答案,和解决办法!这可能要用到药,或者医疗费用,我是个学生,没有什么钱,但是我一定会尽力想办法的,我一定要让自己健康快乐起来!——呈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