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上最唬人的八大词汇之二:提高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4:44   新浪教育

提高待遇(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2、提高待遇

  通过诚实劳动,去不断的获得工资待遇的相应提高,这自然是每一位劳动者所乐于接受的事情,然而,作为工资待遇的策划方——企业,他们的表现却往往会与员工的诚意劳动形成一种鲜明的写照。时下有一些企业总喜欢喊出诸如“提高员工待遇”等催人奋进式的口号,并以此来激励员工、提高效益,向世人昭示出一种正规企业的尊严和形象,真可谓一举多得也。不过,口号若想转化为现实,尚需一个过程,而作为企业,就完美的刻画了这个过程,并让这个过程更富有一种强烈的想象欲和一种执着的期待欲,使得理想与现实之间永远保持一种距离的美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