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上最唬人的八大词汇之七:学习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4:44   新浪教育

学习交流(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7、学习交流

  时下有一些企业,特别是那些“吃国家饭”的企业,他们似乎特别的钟情于“学习交流”这种方式,时常总得要搞一些个“交流会”、“研讨会”等促进企业发展之活动,并且,每每交流过后不免要搓上一顿,以此来加强交流印象,增进彼此情感。酒桌上,你点鲍鱼,我点鼠斑,推杯换盏,不亦乐乎!并美其名约“此乃现代化之企业公关也!”然而,虚伪的外壳却掩盖不住奢侈的本质。现在有一些企业总是爱打着“学习交流”的幌子去满足其私欲的享乐,明明是一个短篇小章,偏偏要作成长篇大论;明明是一个简单课题,偏偏要搞成重大项目;明明是一种私欲的贪婪,偏偏要炮制成一种美丽的谎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