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上最唬人的八大词汇之三:畅所欲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4:44   新浪教育

畅所欲言(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3、畅所欲言

  在开会的时候,领导者往往都爱说上一句“大家畅所欲言嘛”,然而就是这句看似坦诚沟通的话语,反而会让员工产生一种心理的恐慌和忧虑。其实,在现代职场中出现这种强烈的反差心理并不为奇,而决定这一反差心理走向的恰恰是企业的领导者本身。现在,有很多领导为了树立自我良好的管理者风范,不惜努力的去培养自己的“表演”天赋,力求把“戏”唱得淋漓生动、完美无暇。但遗憾的是,职场却不等同于戏场,演戏可以用华丽的道具去展现完美的风韵,而处世却不能用掩人的伪装去遮饰内心的沟壑。所以在这里,笔者想奉劝诸公,当你听到这句饱含暖味的提示时,一定要看清管理者的真实面目,倘若领导是唐太宗,你可效仿魏征;倘若领导是商纣王,你可莫要成比干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