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上最唬人的八大词汇之五:双向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4:44   新浪教育

双向选择(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5、双向选择

  如果用“双向选择”一词去形容婚姻的谈情双方还算坦诚的话,那么,用它去形容企业的劳资双方,简直犹如一种善意的欺骗。众所周知,由于我国的国情以及相关法制建设的不完善等社会背景,导致了企业在现代职场的劳资双方中,牵牵的占据了掌控生杀的主宰地位,而作为劳动者一方,往往扮演的只是一种无助的悲哀者。试问,在此缺乏平等、诚信的“双向选择”一词中,广大劳动者的选择权利又在哪里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