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偷窥心理形成原因之二:获得别人的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1:13   东方网-新民晚报

为了获得别人的关注(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2.为了获得别人的关注

  人生活在特定的群体中,需要通过不同的方式来体现自己在这个群体中的地位,以满足被这个群体其他人关注的需要。就像在一个班级里面,成绩好的学生通过取得优异成绩来获得别人认可,成绩差的通过做小动作或调皮捣蛋来获得同学的关注。喜欢窥探别人隐私的人,大多数也是为了向别人炫耀自己“知道比别人更多”而获得心理上的满足,以显示自己的“能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