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种最易成为女光棍的大学生之十四:王语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5:55   新浪教育

王语嫣(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14.王语嫣(三角恋流失型)

  我爱的人不爱我,爱我的人我不爱。校园女生徘徊在神仙姐姐的爱与不爱之间,难以取舍造成单身困难。

  王语焉这角色充满着忧郁的气息,爱的恶俗桥段一再上演。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情恋落花。等到有流水恋落花的时候,落花又嫌那流水不够纯净。王语焉一般都有超凡脱俗的外貌,慕容复不爱自然有段誉惦记。可王语嫣非要犟着一条筋不转弯,给慕容复徒增了不必要的烦恼不说,也给段誉留下了无尽的相思成灾。姐姐你非要一条道走到黑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