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种最易成为女光棍的大学生之二:小龙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5:55   新浪教育

小龙女(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2.小龙女(爱情要求特殊型)

  没辆小宝马你都别打此类小龙女跟前过,指不定美女那不屑一顾的眼神就伤了你那弱小的自尊心。

  要长的真有RAIN那样水灵粉嫩也可以试试,记得借钱把耳洞打了安个貌似铂金的不锈钢耳环,你得让人家找到感觉。没有见血封喉的外表你就别去招琼瑶阿姨灌出来的毒草,生日宴上你拿不出几公斤蓝色妖姬就别去装什么浪漫。因为男生一直闹不明白小龙女对爱情的基本要求,才导致她们一直单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