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如蝴蝶 抓得紧会死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3:36   39健康网

爱情如蝴蝶 抓得紧会死掉(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爱情如蝴蝶 抓得紧会死掉

  放养男人,还有利夫妻间情感保鲜。整天做厮守状的夫妻容易产生敌视与轻视情绪,毒化婚姻品质。放养,只是一种放手,而不是放弃,有张有弛,亲密“有“间,爱情这东西,不能刻意管理,如蝴蝶,抓得紧,会死掉,它更喜欢自由的天空。

  放养男人,还有利于一个男人自身的成长、成熟,你整天为他操心,他就会渐渐丧失独立自主意识,养成一种旁观者恶习,反正最后是由你拿主意,于是,他放弃了发言权。

  温顺太旧,扭曲太深,最后不知不觉废了一个男人大刀阔斧独当一面的优良品质,胸脯矮化成肚皮,满腹低气压!

  放养男人,从另一个层面上看,也是女性自身的解放,男人是用来爱的,但不是用来管的,看守他不是一件省心的事,与其这样,还不如让他自由生活,就好像放飞等,它飞得再远,线头还捏在手里,如果有爱,还怕什么呢?

  所以,放养男人,与其说是一种情感智慧,还不如说是对爱情的一种放牧主式。圈养丈夫,就是囚禁自己不安的心,这个世界上没有全天候的爱情,所以顺势给爱情一个星期天吧,学会对爱人说:“不要在星期天吻我!”你只要准备一颗放心一颗信心还有一颗甜心,放养他,他跑累了,就会乖乖回家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