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爱上老男人的四大原因:多思女孩的爱情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5:20   新浪教育

多思女孩的爱情梦(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原因四:多思女孩的爱情梦

  你的表现:

  1.你对同龄男孩从没有感觉,认为他们浅薄无味。

  2.只有大男人的成熟魅力才让你心动。

  你的经历:你生性内向、敏感、心事重重。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你开始为小说和电影中塑造出来的成熟男人的形象所倾倒,他们深邃的眼神、神秘的微笑、复杂的过去都对你有着难以言说的吸引力。

  心理分析:

  西方有这样的统计:一个羸弱、多思的男孩易于爱上一个成熟的大女人。同样,一个多愁善感的年轻女孩,超龄大男人也易于成为她的诱惑。

  这是因为,多愁善感往往是多思的产物:没有思不会有愁,没有思更不会有感。问题是,女人的浪漫往往来自于她的自恋,她的自恋又加深了她的浪漫,而她对大男人的迷恋多半就是这种浪漫情怀的产物。

  更有甚者,她的痛苦并不在恋爱本身,而在于她并不想发展恋情,却只想保持浪漫。因为,她喜欢暗恋胜于恋爱,她喜欢独享暗恋的甘苦胜于表白。她不过是生活在为自己构筑的梦境里。若她的恋人真的出色倒也无妨,若他根本不是她想象的那般优秀,她一相情愿的梦想就会破灭,她自己也会因幻想的破灭而备受伤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