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约25万学生有心理问题 受影响家庭数超6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6:12   每日新报

  近日,天津市精神卫生中心公布的一组调查数据显示,天津市近160万青少年儿童中,约有25万大中小学生存在各种心理问题需要关注,其问题影响到的家庭已超过60万个。

  据天津市精神卫生中心统计,到目前为止,来精神卫生中心就诊的20岁以下的青少年人数已经由1995年的每月200多人,达到了每月1000多人。这表明了现在孩子的心理健康状况不容乐观。

  天津市精神卫生中心青少儿心理门诊医生孙凌表示,青少年儿童有没有快乐心情,是他们能否健康成长的重要标志。因此,关注青少年儿童的心理需要,科学合理地满足他们的心理需求,想办法让孩子能以一种健康向上而又充满活力的心态,感受学习生活的乐趣,获得学习的成功,是每一个关心未来、热爱孩子的人要积极努力,付诸实践去做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青春 心理 心理问题 青少年 学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