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知行动派:设身处地帮助别人设想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5:01   新浪教育

  3. “先知行动派”。这些关爱达人总是活在别人的下一秒钟,会设身处地帮别人设想未来可能会发生的需要或问题,并事先就采取行动,以免对方接下来因此受到影响。例如,包里永远带着创可贴,在第一时间提供给需要的朋友;或者在天气有变、他人还未开口前,他送来了毛衣或雨伞。

  像这样先帮别人把事情想好的人,真是很贴心。我曾经见过好多位“先知行动派”的男性,标准的体贴恋人,在感情上无往不利。呵呵!

  4.“师出无名派”。这一派的关爱达人,想到就做,总是不按牌理出牌,无厘头地去分享自己的欢乐与爱。

  我有一位朋友,在下午四、五点钟发晚餐召集令给一帮好友:“发现超有意思的餐厅!请放下工作,丢开老公,一小时后大家集合!”

  哈!你永远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会冒出来,帮大家安排晚上的聚会;要不发个超搞笑的短信,让你在繁忙的工作中乐不可支,每一次接到她的信息,心情指数就会向上飙升。

  看完了以上四种关爱门派的分析,你的关爱风格是哪一种呢?

  在如今这个动荡不已的世界,让我们多多想到彼此,将关爱进行到底吧!

本文选自 张怡筠博士 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