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心理专家:爱上“食草男”你该怎么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0:45   东方网-新民晚报

  爱上“草食男”,你该怎么做?

  首先,请你了解他们之所以温和的原因:缺乏激情与自信,对未来没有把握。

  这时,最该做的就是展现出你对生命的激情来感染他们。比如说,当你问他晚上想干嘛?对方说:“随便,什么都可以。”这时,请不要说:“你怎么那么无聊,什么都可以?那到底要做什么?”这样你就不自觉地陷入了“草食男”的逻辑之中。相反,如果你表现得雀跃万分:“是吗?谢谢你这么配合!那我们晚上去做这个或是做那个吧!” 这样,一下子就会把他的生命热情调动起来,而只有当他有了生命激情,才会在爱情上有所希冀。

  第二,要多一点耐性和他们相处。

  如果你跟他在工作场合或者朋友聚会上认识,一次两次之后他都没有什么行动,千万不要假设他对你没有好感,还是应该继续与他保持联系。你的耐心会让“草食男”感到安全与自在,日久生情可是“草食男”的绝杀技呢!

  第三,多给点暗示。

  我最近看了一部在台湾很热门的电影《海角七号》。里面的男主角就浑身透露着“草食男”的味道。他没什么工作,没什么成就,没什么经济实力,对自己也没多大的期许,基本上就是个“草食男”的典型。身旁有那么好的女孩子,他也不采取任何行动积极把握,一副要死不活的状态。而当那个日本女孩给了个小暗示——握住他手的时候,就瞬间激发了他的热情,愿意把心中的爱意表达出来。所以,女生应该把暗示做出来,传达出“我对你有好感,我乐意再往下走一步”。一旦接受到这些讯息,“草食男”就有可能在一夜之间变身“肉食男”,战斗力和攻击性一下子就加强了。要知道,“草食男”是一种暂时处于安眠状态的“肉食男”。之所以安眠,是因为有很多心理因素,比方说害怕踏出那一步,害怕改变跟女性之间的实质关系,这些都让他们暂时压抑了自己的肉食天性。当女性真正地了解他们,能够提供一个安全的氛围让他们乐意去尝试与自己相处,很重要的是调动他们对于生命的激情,很快你就会惊喜地发现,其实每一个“草食男”的身体里头都潜藏着“肉食男”的活力,而“草食男”本身具有的友善温和,又会让他们成为很好的人生伴侣。

  现在,你是不是该快快采取行动追捕你心目中的“草食男”,收获属于你们的幸福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