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过塔罗释放情绪 哭过的不下一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1:22   信息时报
通过塔罗释放情绪哭过的不下一百人
Money玩塔罗已有12年,她觉得塔罗师要有一颗助人解困的热心
通过塔罗释放情绪哭过的不下一百人
阿彤觉得,当人最混淆的时候,需要找到一些碎片让自己变得清晰

  通过塔罗释放情绪 哭过的不下一百人

  在恒宝广场经营一家塔罗专门店的范先生告诉记者:“来玩塔罗的人大多是带着一些自己解不开的心结,他们希望能找到一些认同感。因为塔罗通过占卜的方式提供给他们一些信息,而且是这些信息对于他们来说所起的作用是正面的,支持他们的,所以他们能从中获得认同而更坚定地作出一些决定或改变。问询的客人中,有不少是来释放情绪的。“不完全统计,在帐幕内(店内玩塔罗的地方)哭过的人数不下一百人”。

  “做一名好的塔罗师首先要是一名好的聆听者。”邱小姐说,“店里的纸巾盒就放在客人身边,随时提供给他们使用。”她说,经常光顾小店的学生中,多数是出身于单亲家庭,他们的心理成长历程总是要比同龄人要复杂一些。对于他们,邱小姐更愿意能通过塔罗牌带给他们更多正面的信息。“有些家长知道女儿经常过来玩塔罗,她会主动找我,了解孩子的情况。我很乐意帮助他们建立沟通的桥梁。”

  玩出一种减压方式

  广州音乐人阿彤是少数接触塔罗的男孩之一,说起他与塔罗的缘分,阿彤说,如果说女孩是出于好奇,而多数男孩则是因为纯属偶然。尽管塔罗对于阿彤来说早有听闻,但是却从来没有接触过。在朋友家中的一次聚会让他第一次真正认识到塔罗。先是好奇塔罗的神秘,而后惊讶于其洞察内心的感应,再后来,塔罗成为了他的一位特殊“朋友”,现在接触塔罗已经一年多了,塔罗师和塔罗牌,正充当着启示者的角色。“她在人最容易混淆的时候,帮你找到一些碎片,这些碎片恰好是事情最关键的细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