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业未有明确标准 价格较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1:22   信息时报

  行业未有明确标准,价格较便宜

  从过去仅仅是吧台上的一场游戏,到现在因为现代人的心理诉求而逐渐走向市场的新型服务,塔罗已拥有了属于它自己的特殊地位,从朋友之间的玩意,渐渐走进消费场所,到广州第一间塔罗店的出现,事实证明,塔罗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但是就我国现行的法律中,神秘学尚未有存在的空间。因此以塔罗为主题的相关组织仅仅只是挂名,并没能得到法律上的认可。而经营的专门店营业执照则或是工艺品、或是服装等,并无“塔罗执照”。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行业内对塔罗师资历的衡量几乎是没有一个硬性的考核标准,基本上都是通过他(她)研究塔罗的时间的长短来衡量。研究的时间越长,塔罗师在外人眼中便是越“有料”。而对于一些塔罗的课程,如何才算毕业,尚没有一个确切的说法,知情人士透露,办班只是让大家对塔罗的基本系统有更好的了解,并不能对课程进行级别的分类。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不同的塔罗师有不同的特点,有的擅长于对过去现在和将来状况的分析,有的则擅长于与询问者沟通,这种较适合单纯需要情感释放的消费者,而有的类型则是侧重于作正面引导。相对于正规心理咨询诊所的价格,塔罗咨询方式也比较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