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喜欢的水果看男生的性格特征:橙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6:20   39健康网

男人与橙子是完美的组合(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男人与橙子是完美的组合,女人抓牢爱橙男

  研究人员还表示,男性朋友们喜欢吃哪种水果和他们性取向的联系与女性却略有不同。

  男性与橙子是完善的组合。奉劝女性朋友们,喜欢吃橙子的男性会给你许多的快乐和满足,任何时候都不用怀疑这样的男性会对你不忠。另外,喜欢吃菠萝的男性将永远带给你异域感受。值得指出的是,这种异域感受包括交际广泛、缺乏真诚与镇静。还有,喜欢吃桃子的男性永远处于为自己挑选情人的过程之中,那怕是几经屈辱和绝望也不言放弃。他们还会尝试着与各类女性进行爱情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