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12种你一定曾经做过的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5:13   39健康网

12种你一定曾经做过的梦(点击图片查看下一 页)

  不久前在美国波斯顿举行的国际科学大会上,国际梦境研究协会副主席帕特里茨娅-加菲尔德教授公布了她花费了近半个世纪的时间所取得的一项研究成果。加菲尔德认为,无论是贫是富、是贵是贱,人们的梦境其实都相差无几。

  成十亿计的人们无论是在噩梦中还是美梦中所见到的情景几乎都一样,其内容主要分以下12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