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生约会特征表情六:左顾右盼 眼神飘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9:55   39健康网

左顾右盼,眼神飘忽(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特征表情6:左顾右盼,眼神飘忽

  他的眼神恍惚,有点坐不住,常常会四处张望,与你说话也是有一茬没一茬,反应迟钝,双腿在不停抖动,时而看看手表,时而玩弄手机,给人“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感觉。

  解读:在约会时他如此心不在焉,只能说明他对此次约会根本提不起兴趣,无心谈情说爱,只想着能赶快结束约会,逃离现场,摆脱尴尬的境地。

  约会建议:对这样一个随时想逃跑的男人,你还有谈情说爱的欲望吗?如果觉得看他如此神态会让你有快感,那就将约会进行到底;倘若无法忍受或是对他深表同情,何不随了他的心愿,尽早结束此次约会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