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理困惑:买了新衣服总不敢穿怎么办(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5:25   中国青年报

  听说过不少有关装修的故事。

  先是头脑发热,买了一个新潮的电脑控制抽水马桶。接着,事情开始没完没了。马桶这么新潮,瓷砖不能差了吧。瓷砖档次上去了,淋浴房不能随随便便吧,洗脸池得与酒店媲美吧,水龙头怎么着也不能太次吧。

  卫生间全部搞定,麻烦才刚刚开始——卫生间如此有品质,其他地方怎么能委委屈屈呢?

  于是,一切推倒重来,整体开支蹭蹭地涨。想想源头,还不是一个小小的抽水马桶?

  还有女孩子的衣橱。想想自己有多少买来当“鸟笼”一直挂着的东西呢?

  那件价值不菲的大衣,一时冲动头脑发热把心狠了又狠终于买下,却因里面的衣服总是达不到它的档次风格,怎么也穿不出去。

  那个名牌手袋,下决心的时候,说,就买这件,梦想,总得实现。可是,斥完资,提得出去吗?如果全身上下都找不到一件名牌作伴,多少会被人疑惑“真的假的”吧?

  先在自己的心头挂上这么一只鸟笼,然后,因为要与之匹配,我们不断地往里填东西,直到有一天,筋疲力尽,大叹不值。

  生活中的事件不是比比皆是吗?比如一个空花瓶。

  男友送你一束漂亮的花,你无处安放,拿着花“鱼戏莲叶东、鱼戏莲叶西、鱼戏莲叶南,鱼戏莲叶北”,最后,终于决定穿戴整齐下楼去花店买个花瓶。

  从此,男友遭殃了。

  为了不让这个花瓶空着,男友必须隔几天就执行送花义务,不然,花瓶空着多可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