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职称外语考试明年1月9日起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0:2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24日讯 2008年全国职称外语报名已于21日结束。记者今天从长沙市人事局获悉,由于仍有一部分人员未来得及报名参考,2008年1月9日-11日这段时间里,这部分人员可到长沙市军凯宾馆三楼进行职称外语补报名。人事部门再次提醒说,2008年职称外语考试时间为当年4月6日9:00~11:00,请欲参考者及时报名以免延误考试。

  据介绍,考生报名时可当场进行数码照相,或提交一张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报名时,考生要注意公示上所提出的考试要求。其中,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两证缺一者不得进入考场。携带户口本以及其它证明者均不得进入考场。参加外语类考试的应考人员可携带一本正式出版的一般通用的公共外语词典(不得带电子词典及社会上专门为此考试编写的词典)、2B铅笔、橡皮、钢笔或圆珠笔(黑色或蓝色墨水),其他物品不得带入考场。根据人事部和省人事厅有关规定,凡人事考试中的违纪舞弊人员,二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对弄虚作假报名参加考试的将取消其考试成绩。(记者:杨小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