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移民体系调整:准许使用托福托业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7:01   《新快报》

  英国实行计分制

  英国移民体系日前进行了调整,开始实行计分制,并且准许在体系中使用托福考试和托业考试的成绩,这一新举措是英国边境与移民管理局出台实施的。

  据星岛环球网消息,英国新移民体系调整之后,将原有的80多个工作与和学习的申请类别整合成5个级别,然后根据申请人在特定领域的能力、经验、年龄和需求程度给予评定相应的分数。在新的移民体系中,托福考试适用范围是一些高技能人员,比如医疗、科技和商业等领域,而托业考试的适用范围更多的限定在那些赴英寻找工作的移民申请者中。

  据悉,托福考试和托业考试都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推出的英语能力测试项目。托福考试目前在全球110多个国家获得了6000多所高等院校的认可,而托业考试也有90个国家的超过8000家公司使用该成绩。据有关资料统计,2007年全球托福和托业考试的报考人数达到创纪录的620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论坛 托福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