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GRE考试每月固定举行1至2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0:55   新闻晨报

  针对新的GRE考试将于2011年8月在中国实施一事,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ETS)昨天公布了此举将给中国的GRE考试带去的若干变化:第一,取消GRE分开考试,中国考生将来可在一天之内在计算机上完成GRE语文、数学和写作全部三个部分的考试;第二,提供更多考试机会,新GRE普通考试推出后,每月将固定举行1至2次考试;第三,统一全球收费结构,中国考生缴纳的考费将接轨国际标准。

  ETS还宣布了其他一些有利于考生的改变,包括在考试中取消语文部分的类比和反义题,代之以阅读理解与生活场景题;在考试的每一部分内增设预看、回顾与答案修改功能以及增设在线计算器等。  □记者 林颖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