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英语:你会说不会写的生活用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4:24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新浪博客《学问猫》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low key 低调

  I've been back and forth。我犹豫不定。

  squeezed juice 鲜榨的果汁

  juice with pulp 带果肉的果汁

  side effect 副作用

  he can't come to the phone now。他现在不能接电话

  herbal tea 花草茶

  ready for a refill?我再给你倒一杯吧?

  I love what u have done with this place。我喜欢这里的布置。

  what was tonight?今晚本来要做什么?

  I can't feel my hands。我手麻了。

  have an affair 外遇

  will anyone miss me if i weren't here?我在不在这里有什么区别吗?

  I saw a lot of stuff。我大开眼界了、

  call security 通知警卫

  dog walker 遛狗的人

  does sth. mean squat to u?对你来说sth狗屁不是吗?

  what's up with the greedy?怎么这么贪啊?

  work an extra shift 多轮一班

  go on, i dare u!有种你就去!

  u r a freak!你这个变态!

  I sensed it was u。我感觉到是你了、

  I apologize on behalf of him。我替他道歉。

  why are u changing the subject?为什么要转移话题?

  this is so meant to be!这就是天意!

  there's no need to place blame。没有指责的必要。

  curling iron 卷发机

  it's gonna leave a stain。这要留印子的。

  I have part of the fault。我也有责任。

  distract her with a doll 拿娃娃哄她开心

  they are all well received 收到的反响都很好

  talk u up 说你的好话

  stand firm to 努力坚持

  I was just leering 我只是用余光看看

  organize my thoughts 整理思绪

  get a little preoccupied 事先有事

  no way to recover 没有掩饰的机会了

  bouncy 活泼

  Intern 实习生

  mug抢劫

  drug dealer 毒贩子

  admire your candor你还真胆大

  we are rolling摄像机正在拍摄

  hairnet发罩

  go through this stack 看看这一叠

  r u spying on  me?你监视我?

  just messing with u!跟你开玩笑呢!

  enough is enough!闹够了

  flyers 寻人(物)海报

  it's insensitive of me。我这么做很伤人

  u don't have to be brag。拽什么啊?

  nod along 跟着点头

  a totally separate subject 完全题外话

  I thought it was the other way around 我以为是反过来的

  close my account 注销银行卡

  cuff him 把他铐起来

  Woody,tingly 痒

  creep me out 雷死我了

  no peeking不要偷看啊

  sneakbite kit毒蛇解药

  I feel wild today 我今天好亢奋!

  I'm kind of beat 我有点累了

  my ears r ringing so bad。我耳鸣得厉害。

  can u get the door?你能去开门吗

  make a huge fool of myself 出了洋相

  r u mocking me?你嘲笑我?

  hatrack 草包

  sth.is beyond crap 那是扯淡

  any luck?找到了吗?

  don't u rush me。别催我!

  it doesn't count。那不算。

  she's gonna be crushed。她会崩溃的。

  she's healed。她好了。(病或者伤害)

  goose bumps 鸡皮疙瘩

  overreact 反应过度

  patch things up with sb。和某人修复关系

  pierce my ears 打耳洞

  corss that off my list 从单子上划掉

  how did it go?怎么样?

  present an award 颁奖

  natural charisma 天生丽质

  cut him some slack 放他一马

  get over with 忘记

  get in line排队(everybody get in line)大家排好队

  I don't have the energy for this我没有能力应付这个

  you got me。你还真问住我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托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