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托福考试2013年政策调整变化汇总

2013年02月17日14:25  新东方 微博   

  2013年托福[微博]考试即将开始,还有部分同学尚未清晰2013年托福考试一些细节和改变,新东方网特意整理2013年最新的托福政策给大家扫扫盲。

  可以确定的是:

  1. 2013年托福考试必然在逻辑思维为主,词汇语法为辅。

  2. 考试必然越来越合理。合理在于黄牛刷考位的意义被削弱,能力决定成绩的因素继续扩大,运气和随机决定成绩的因素继续缩小。

  政策上的变化:

  1. 价格:1421RMB--1500RMB

  2012 年10月9日NEEA突然上调托福报名费用,从原来的1421元突然上调为1500元。自2012年10月10日0时起,考生须按调整后的金额支付考试相关费用。此前已在个人账户中预存考试相关费用但未报名的考生,须按补足差额后方可申请考位;已报名的考生不受此次考试费调整影响。

  2. 入场时间:9:30-8:30

  自2013年1月托福考试起,考试日到达考点报到时间提前到上午8:30。晚于上午8:30到场将被拒绝入场。请考生提前了解所报考场周边交通情况,妥善安排考试日交通,避免迟到。

  3. 复议时间:三个月--30天

  自2012年10月10日起托福网考成绩复议申请期限开始调整改变,由原来的考试结束后的三个月内变为考试结束后30天内提出申请。

  4. 注册时间:两次考试间隔>20天

  从2013年1月起,两次考试相隔时间须超过20天。如果没有超过20天的,那么你也无法注册托福考试。不过仍然是想考多少次就考多少次。已经注册考试的,则不受该政策影响。

  官方原文如下:

  Change in Repeat Policy for the TOEFL iBT Beginning in January 2013, there will be a change in the Repeat Policy for the TOEFL iBT. Test takers can still take the test as many times as they wish, but only once within a 21-day period. If a test taker has an existing test appointment, he or she cannot register for another test date that is within 21 days of the existing appointment。

  Posted: December 14, 2012

  5. 有效证件:身份证only

  中国大陆考生必须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并经过核验后才能参加考试。为避免因身份证原因不能通过核验影响如期考试,请考生提前检查所持二代身份证是否有破损、电子芯片失效、过期等问题。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的考生,特别是未成年考生,请先到户籍所在派出所办理二代身份证,再进行托福考试报名。

  6. 退款形式:

  自2012年6月20日起,TOEFL退款将取消邮局汇款方式,同时新增银行转账汇款方式。在此日期之前提交邮局退款申请的考生,退款仍按邮局方式退回;此后将不再受理邮局退款事务。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