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系列主题活动第二季2014年北京站启动

2014年11月12日14:2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张春铭)日前,北京理工大学[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微博]、北京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们突然发现,经常光顾的步行街水果店主竟然变成“美国队长”化身。其实,这是由雅思[微博]考试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推出、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联合举办,以“Dare to Speak 雅思,敢说行世界”为主题的雅思系列活动第二季。这种突如其来的语言环境变化以一种特殊的方式考验了学生的真实英语交流沟通水平。

  水果摊主每天都见,超级英雄“美国队长”卖水果还是第一次。而兴奋之余,学生们开始也表现出了羞涩、不知所措,对于猕猴桃、榴莲、火龙果这些品类不知如何表达,涌现各种搞笑神翻译。同时,也有很多学生能够迅速更换频道从容交流,随着对话的深入调整好状态,开始用流利的口语甚至俚语向“美国队长”买水果和讨价还价。大一男生小赵表示这是到北京第一次跟“老外”聊天竟然是买水果的场景,很兴奋但是明显感觉英语口语水平需要提高;口语地道、交流自然的三个大二女生还成心“刁难”起“美国队长”,呼朋引伴、游戏互动,原来是正在学习雅思准备留学[微博]美国,得到“队长店主”的额外水果配送和祝福。

  “Dare to Speak”系列活动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于2013年主创,主题灵感来源于雅思考试所倡导的“沟通为本,人人对话”的理念,旨在通过活动鼓励中国的英语学习者在生活情境中获取更多使用英语交流的自信和乐趣。作为活动合作伙伴,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一直秉承着“高能高分”的教学理念。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市场经理林懿芳女士说:“语言的本质就是沟通。只有实现真正的人人对话,才能做到最大程度提高英语水平。而“人人对话”的口语考试环节也正式众多考生偏爱雅思的原因之一。

  雅思作为全球留学及移民[微博]类英语测评的领导者,已经被全球135个国家超过9000所机构认可,无论目标是求学、移民还是寻求职业发展,只需通过雅思一项考试,就可以帮助申请者开启全世界各个英语国家的多元化选择的大门,获得最大的全球机遇。迄今为止,已有3000多所美国院校包括所有常青藤盟校认可雅思,截至2013年,通过雅思成绩而申请美国院校的案例已达15万。在这系列趣味活动中,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正是希望通过雅思,将这些真实的国外学习生活工作常见的场景和真实交流环境提前带到中国学生面前。

  对于中国英语学习者来说,通往世界的道路已经越来越宽。正如雅思所倡导的一样,当世界已经向你问好,你准备好对世界开口了吗?Would you dare to speak to the world?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雅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