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亚洲考场确认泄题舞弊 涉案考生成绩作废

2014年12月02日15: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针对10月11日在亚洲地区国家举行的SAT测验可能泄题案,经执行SAT测验的教育测验服务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调查后,确认泄题舞弊行为,依往例,涉案考生SAT成绩作废,但未来仍有机会应试。

  ETS涉外事务主任Tom Ewing称,调查后发现,一部分(a limited number)的亚洲考生在10月份测验享有不公平的优势(unfair advantage),且该中心正调查11月份于亚洲地区的SAT测验是否也有舞弊行为。由于亚洲与美国地区进行SAT测验有时间差,全球各地SAT试题重复性极强,为不肖商人和投机考生制造机会。

  Tom Ewing称,虽然确认部分考生的舞弊行为,但ETS不会将信息通知考生所申请的大学,因为SAT成绩只是各大学考核申请人的条件之一,ETS只对“成绩的有效性”负责,一旦确定分数无效,ETS将不对考生所申请之大学送出成绩。

  SAT泄题似乎未因调查而有所收敛,监督公定教育测验公平机制的美国公平测验中心 (National Center for Fair & Open Testing)称,他们持续收到举报,检举11月份亚洲地区SAT考场仍有舞弊行为。(许惠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SAT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SATSAT舞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