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FMA师资团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4:46   新浪教育

  詹姆斯。柯曼(JAMES KZLLMAN) 博士/教授,金融风险管理专家  世界著名的财务管理\企业风险管理和风险控制专家。现任国际财务管理协会首席科学家\国际财务管理师(IFM)研究院院长,美国<风险教育杂志>(美国风险管理及保险教育理论与实践的领航刊物)主编。柯曼教授曾担任纽约圣约翰大学风险管理系主任\终身教授;北美多家大学常年聘请其为研究生讲授风险管理\风险控制\公司金融\金融风险管理等课程;柯曼教授研究并开发了多指标效益模式(MAHP),目前广泛应用于商业风险分析领域,协助企业进行有效的风险控制决策,并为企业\员工和社会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

  西蒙。邓(Simon Tang) 博士/教授,国际资本运作及特许经营专家  明尼苏达大学法学博士学位及加利福尼亚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邓先生是美国国家信用管理协会资深会员及首席律师、著名投资风险评估专家和企业财务信用管理专家,美国威。宾。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联合国工发组织首席律师。

  约翰。内奇曼(John Nechman) 博士/教授,资产管理及国际商法专家  是得克萨斯州的超级律师,他经手了各种各样的企业,筹资和投资事项,并协助众多客户在资产管理,包括股票,期货,债券,房地产等;他成为精通西班牙语和精通几种其他语言,包括德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和挪威语。 1995年,约翰获得南得克萨斯大学法学院的法学学位,自从2003年,他在那里担任兼职教授。他还是休斯顿大学法律中心的兼职教。

  泰利。摩萨(Terry Moser)  投资银行及地产金融专家、著名营销学专家  60年代美国诺特丹大学毕业,是著名地产金融家、投资银行家、著名营销学专家。曾在美林投资银行任投资经理,后来掌管由其祖父创办的摩萨房地产事业,管理地产信托、开发、营销和经营业务。泰利。摩萨以其在地产界的卓越经营业绩,曾被美国多个地产营销协会评过“年度营销名家”。他还是美国地产协会法律委员会的主席和俄亥俄州房地产经纪协会的主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