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国际财务管理师百杰评选活动组织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5:03   新浪教育

  2010中国国际财务管理师“百杰”评选活动暨2010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以下简称“百杰”)为了保证整个评审过程的公正性与权威性,主办机构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财会信报》社共同成立了组织委员会和评审委员会,并特邀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作为第三方独立调研机构。

  (一)评选活动组织委员会:

  由主办、承办单位共同派员组成,全面负责评选日常组织及事务性工作。负责具体对内对外各项事务的联络、接洽,以及统一管理“百杰”评审过程中的所有文件。

  Ø顾问(排名不分先后):

  詹姆斯·科曼  IFMA名誉会长、研究院(IFMI)院长兼首席科学家

  肯·保文   IFMA轮值主席

  郜进兴  财政部监督检查局副局长

  周放生  国资委改革局原副局长

  李京申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总监

  汤谷良  财政部会计准则委员会咨询专家

  胡柏枝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秘书长

  汪洪田  《财会信报》社社长

  廖军祥  上海世博土地控股有限公司 财务总经理 2009年IFM“十大年度人物”

  范松林  宝钢金属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财务总监) 2009年IFM“十大年度人物”

  Ø秘书长:彭剑平

  Ø副秘书长:何巧莎 李爱屏 吴雯芳

  Ø秘书处干事:刘丽媛、韩露、彭信、耿志飞、邢佑伊、孙莉莉、贝韵佳

  (二)评审委员会:

  评审委员会作为此次活动的最高评审机构,具体负责“百杰”产生的评审工作,并对整体评审活动进行工作指导。

  Ø主任:

  卢侠巍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研究员、IFMA中国地区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

  Ø顾问(排名不分先后):

  西蒙·邓  IFMA联席主席、国际资本运作及特许经营专家

  彭剑锋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导、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董事长、中国著名

  管理咨询专家。

  谢志华    中国财经界旗帜人物、现任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教授

  杨大楷    经济学博士,现任上海财经大学投资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导

  郑洪涛    现任教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我国著名内控专家

  李爱屏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

  吴雯芳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副总裁

  沈雅琴    北京大学应用金融学博士后,中国工商银行城市金融研究院研究员

  (三)第三方独立调研机构

  由北大中国职业研究所担任本次活动的第三方独立研究与测评机构,具体负责调研、核实、监督“百杰”评选活动过程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公正性;跟踪、评估和研究财务管理人员的职业要素、职业构成和尽职状况,并发布财务管理职业报告。

  Ø主任:陈宇

  Ø委员:陈李翔、王明舰、李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