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的通告

2014年09月02日11:48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将于2014年8月23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将于2014年9月13日至14日举行。现将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综合阶段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2014年8月4日至8月22日。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2014年8月27日至9月12日。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尽早完成准考证下载打印工作。

  二、考生可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站(http://cpaexam.cicpa.org.cn),以注册用户身份登录进入,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对于申请修改过姓名或者身份证件号码的考生,需要重新注册才能够下载打印准考证。对于姓名中有问号的考生,需要到报名所在地方注册会计师协会对准考证进行盖章确认。

  四、未完成报名、未成功交费、未录入毕业证编号及未通过学信网学历认证的考生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生在下载打印准考证期间,如有问题或疑问,请向当地注册会计师协会或我会进行咨询。我会咨询电话为(010)88250110。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4年8月5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会计频道 注会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注册会计师会计考试准考证准考证打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