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篇好句:外貌描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 20:05   新浪考试

  好句

  外貌描写

  ★我今年 7 岁了,瘦高个儿,眉清目秀,就是脸有点黄,同学们都说我像个“绿豆芽”。

  ★我长得又白又胖,圆圆的脸上长满了肉,一颤一颤的,阳光一照,油亮油亮的。

  ★我的脸蛋红扑扑的,乌黑的头发下,两道弯弯的细眉毛,像月牙儿。

  ★我的皮肤雪白雪白的,在阳光下闪着白瓷般迷人的光泽。

  ★看着镜子中的我:卷曲的刘海儿像一束青丝编结的黑菊花。真是太有趣了。

  ★我,圆圆的脸蛋,一双秀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中间有一颗小红痣,这叫“双龙红珠”。

  ★我长着两条细长的眉毛,就像两个倒下来的小括号。

  ★我的头发太硬,怎么也弄不倒,只好留个寸头,任它们像鞋刷毛一样立着。

  ★我的睫毛又密又长,尤其黑,一根一根的,就像被浓墨染过的一般。

  ★我的眉毛很有特点,又细又长,就像夏天随风摇曳的柳叶。

  ★我的脖颈浑圆,可是极灵活,总喜欢不停地转动,几乎能转 360 度,好像有特异功能。★我张开嘴指给妈妈看:在那一度缺牙的地方,长出了两颗阔大的白得发青的牙齿。

  ★我有一只短而粗的鼻子,鼻孔微微向上掀着,好似柳条上倒挂的鸣蝉。

  ★姥姥说我长着一对招风耳,就像吊壶的两个把手。

  ★照片中的我梳着一个羊角辫,不大不小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一样。我站在老师面前,坚定地说:“老师,我还要画得好些,长大当个大画家。”

  ★我妈妈说我是“傻大胆”,的确,我从小到大就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